主萌盾冬和索博 野生译手一枚
来微博找我玩呀
最近好想看星蚁(˶‾᷄ ⁻̫ ‾᷅˵)

【授翻】美国诉巴恩斯,617 联邦增刊 第二刊 143(特区法院 2015) [第三章](完)

(大家五一节快乐!)

原作 by fallingvoices radialarch    随缘居

 

第二章



比你高冷 @caterings

喔天哪开始了巴恩斯上席作证了

 

首枪 @flyingsolo

冬兵席上宣誓。真是个笑话#冬兵审判

 

 

克里尔:请说出你的名字以作记录。

巴恩斯:詹姆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琼斯:巴恩斯先生,我知道你的记忆还未完全恢复。

巴恩斯:是的。

琼斯:没关系。你能否告诉当庭被九头蛇俘虏期间你所记得的事?

巴恩斯:很多都是一闪而过的片段。我记得他们找到我的那天。我当时情况很糟——我的手臂断了,流了很多血。他们切——他们取走了我的手臂。我想我当时晕了过去。等我醒来,他们已经给我另装了一只。

[史蒂夫·罗杰斯面露厌恶之色。]

巴恩斯:我几乎一直在昏迷,因为疼痛,或许他们也给我下了药。当我看到我的手臂时,我吓坏了——我攻击了其中一个技术人员,想要挣脱。但他们人很多,他们把我捆住。左拉在场。他跟我说,我是“九头蛇的新拳头”。

琼斯:继续。

巴恩斯:我记得的大多是疼痛——不是像骨折或是中枪,而是像你身体的每一处都在痛。疼得我除了大叫什么都做不了,我喉咙喊哑了还在叫。左拉告诉我只要听他们的话,疼痛就会停止。

琼斯:你的反应是什么?

巴恩斯:我跟他说去他妈的。

[迟疑的笑声]

巴恩斯:我不知道过了多久。可能几小时,可能几天。有一次我差点把舌头咬断了,于是他们在我嘴里塞了什么东西。叫不出来了。然后——事情就变得模糊了。

琼斯 [略微颤抖地]:完全可以理解。你还记得什么?

巴恩斯:寒冷。冷冻舱——他们的技术还没完善。有时候他们弄不好,我就在里面被冷几个小时。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盼望这最终会停下来。

琼斯:你能否描述通常任务是如何进行的?

巴恩斯:我不记得了。

琼斯:你不记得接到杀人的命令吗?

巴恩斯:不记得。

琼斯:你还记得任何你杀过的人吗?

巴恩斯:记得一些。都是片段,我——血,尖叫声。

琼斯:巴恩斯先生,你反抗命令的结果会是什么?你记得这样做过吗?

巴恩斯 [有些犹豫地]:我不明白。

琼斯:在任务中你是否意识到过反抗命令的可能性?也就是说,你有拒绝他们的自由吗?

巴恩斯:那有什么用呢?你不会制造一把拒绝开火的枪。

琼斯:巴恩斯先生。非常感谢。证人交给你了。

 

 

罗伊冯戴尔 @RV_Dale

真的有人相信这个吗?#冬兵审判 #醒醒吧各位

 

 

科尔:巴恩斯先生,你说你只记得部分被你杀的人。看看这张照片,这是其中之一吗?

[第十二号证物]

巴恩斯:我——不是。

科尔:我们之前听过娜奥米·费内邦女士的证词,其祖父在卧室睡觉时被你杀死。你记得他吗?

巴恩斯:不记得。

科尔:我肯定这对他的孙女算是一种安慰。那安东·克罗夫斯基呢?

巴恩斯:[停顿]记得。

琼斯:反对!这样做的意义何在?

科尔:法官大人,辩方反复提及该人的记忆,试图借此免其罪责;我只是想确定他的记忆空缺有多大而已。

克里尔:也没必要走一遍所有证据。请简要说明。

科尔:很好。你记得杀死罗纳德·辛克莱先生吗?

[第18号证物]

科尔:你空手将他勒死。不过,我说是空手……

[现场不安的笑声]

科尔:你记得吗?

巴恩斯:是的。

科尔:你记得杀死他的妻子,塞西莉亚吗?

巴恩斯:是的。

科尔:嗯,辛克莱先生是承包商。他是目标。他的妻子是名建筑师,跟她丈夫的工作毫无关系。但你——用空手——还是杀了她。你为什么要杀她?

巴恩斯:这在任务范围之内。

科尔:我明白了。你可以在任务范围内处决一个无辜的女人,就算她当时房子的另一间房里在睡觉。

巴恩斯:是的。那——

科尔:什么?

巴恩斯:附带损害对,对九头蛇来说是事实问题。

科尔 [厌恶地]:附带损害。你——

琼斯:我反对,法官大人!这是故意煽动——

克里尔:反对有效。请不要做价值评判,科尔先生。

科尔:我们继续。巴恩斯先生,你记得计划这次刺杀吗?

巴恩斯:不。

科尔:你杀了这个人和他的妻子,却不记得计划要杀他们?

巴恩斯:呃,要知道。我当时没有意识。

科尔:怎么个没有意识?

巴恩斯:他们把我冷冻起来,在我——在他们不需要我的时候。

科尔:真是讨巧。

琼斯:反对!这有详尽的记录,科尔先生可以参考多方资料——

克里尔:反对有效。[无奈地]科尔先生,请不要反复质疑你的证人。

科尔:巴恩斯先生,你对这些刺杀记得有多清楚?你记得当时的感受吗?[停顿]是令人愉快的吗?当你勒死他们的时候你的心态如何?你是否享受——

琼斯:法官大人,我必须抗——[被打断]

[吵闹:难以听清]

克里尔:请保持安静。

罗杰斯 [听不清的]:——没有权利——

克里尔:罗杰斯队长,如果你不回到座位上,停止扰乱听证的话,我不得不把你送出法庭。

[吵闹]

罗杰斯:无意冒犯,女士——

琼斯:法官大人,控方的论述不仅毫无根据,并且明显是想要打击——

罗杰斯:——这简直可笑。巴基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勇敢善良——

克里尔:罗杰斯队长,我必须要求——

罗杰斯:他不该受到如此的惩罚。这个国家欠他的不是一场叛国的审判和空洞的威胁——

巴恩斯:闭上你的嘴,罗杰斯。

克里尔 [愤怒地]:巴恩斯先生——

罗杰斯:巴基。

巴恩斯:拜托你坐下。

罗杰斯:你不该受这种苦,巴基。

巴恩斯:别冲恶霸嚷嚷,伙计。我没事。

科尔:我们继续。巴恩斯先生,你去过德拉斯吗?

巴恩斯:我不知道。

[低声议论]

科尔:你不记得去没去过德州德拉斯?

巴恩斯:不记得。

科尔:但我们之前听一位分析员说这是事实。你在1963年十一月的一项任务要求你去德拉斯。

巴恩斯:那我想他比我清楚。

科尔:我们听罗曼诺夫女士作证称,你是名杰出的狙击手。你的熟练程度是否取决于武器?

巴恩斯:关系不大。他们——九头蛇的训练让我能操作各种型号。

科尔:你能否使用一把6.5毫米卡卡诺卡宾枪?

巴恩斯:可以。

科尔:以这把武器,你能否击中一个移动的目标——比如,人头大小——在265码开外的地方?

巴恩斯:我认为可以。

科尔:你认为——你能在六秒钟内三次击中那个相同的目标吗?

巴恩斯:当然。

科尔 [提高音量]:巴恩斯先生,在1963年十月22日,你是否正是这样做的?从德州书库的窗户开枪刺杀了约翰·F·肯尼迪总统?

琼斯:反对!诱导证人!

克里尔:有效。请重新措辞,科尔先生。

科尔:巴恩斯先生,你在德州的目标是谁?

巴恩斯:我——我不知道。

科尔:[停顿]我明白了。

[低语声]

科尔:巴恩斯先生。根据之前的证词,你在阿扎诺被注射了所谓的超级士兵血清,对吗?
巴恩斯:是的。不过我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

科尔:你什么时候意识到你的身体起了变化?

巴恩斯:在、在阿扎诺时,他们不知道是否起了效果。否则,他们或许永远不会让我走。

[史蒂夫·罗杰斯发出痛苦的声音。]

巴恩斯:我觉得过了一阵儿我才注意到。那个——没人会抱怨自己的淤青愈合地稍微快了一点,对吧?

科尔:但在1944年你坠落火车之前已经知道了?

巴恩斯:是的。

科尔:巴恩斯先生,为什么你从没把这些变化告诉过罗杰斯队长?既然他是你的长官,你难道不是必须向他报告吗?你难道不认为那是他想要知道的有关信息吗?

巴恩斯:我——

科尔:还有,如果罗杰斯队长知道你的愈合能力增强了,他必然会在你坠落后搜寻你的踪迹。你不希望如此吗?你是否早就计划好,借此与九头蛇会和——

巴恩斯:不是。

科尔:那请告诉我们,为什么要保密?

巴恩斯:我觉得——我不愿去想这件事。因为这意味着承认有什么变了,承认——战争改变了我,我不想被改变。我想要感觉像在家乡一样,那时我只是跟着史蒂夫去打架,保护他。告诉史蒂夫我变了就会、会让战争变得真实。我猜我是想让那一刻稍微迟点到来。

科尔:嗯。[停顿[巴恩斯先生,你是否记得三曲大厦的事,正如多位证人描述的那样?

巴恩斯:我——不,不像——不记得。

科尔:好吧。所以你不记得杀死了39岁的肖恩·丹弗斯,你把他踢进了一架燃烧的喷气式飞机里——

巴恩斯:不记得。

科尔:还有真妮特·斯托伯特,你将一枚手榴弹掷入一架载人飞机舱体当中——

巴恩斯:不记得。

科尔:那请说说,你到底记得什么?

巴恩斯:我。我记得史蒂夫。我记得跟他打。我记得他告诉我别这样做;告诉我,他认识我。

科尔:你是否记得朝罗杰斯队长开枪?我想是三次,一枪在体侧,一枪——

巴恩斯:是的。

科尔:你是否记得打伤罗杰斯队长,下手之重让他左颧骨和多根肋骨断裂,耳膜破碎,手指骨折——

巴恩斯[厉声]:是的。

科尔:你能否跟我们讲讲罗杰斯从母舰上坠落的的事?

巴恩斯:他不肯还手。我很生他的气,因为他不愿出手。我把他揍得挺惨。然后我——[疑惑地]我记得看着他掉下去。然后我也落下去了。[苦笑]看起来坠落是我常干的事。

科尔:如果我说错了请纠正我——就在罗杰斯队长坠落的几秒前,你还在试图要杀死他——

巴恩斯:我——是的。

科尔:还有,在你们交战过程中,罗杰斯队长使你右肩脱臼了,对吗?

巴恩斯:是的。

科尔:你的——那只金属手臂——是否也受到了重度损伤?

巴恩斯:史蒂夫差不多也把它弄坏了,是的。

科尔 [怀疑地]:而你却指望我们相信美国队长一掉下去,你就跳入波托马克河,在不止一只手臂、而是双臂受伤的情况下,还能把你本来的受害者拽起来?这是无稽之谈,是辩方捏造来为被告博取同情——

琼斯:反对!

克里尔 [几乎同时地]:科尔先生——

巴恩斯:我没有,我没有指望你们相信。我都不知道自己相不相信。我只能说,不管是谁做的,我很高兴他救了史蒂夫。[温柔地]那个人一定很爱他,才能做到那种事。

科尔:巴恩斯先生,作为冬兵,你的许多行为对任何理智的人来说,都是极其恶劣——

琼斯:反对!

克里尔:不,我想看看他要说什么。反对无效。

科尔:——而你却从没试过要逃跑?要反抗命令?

巴恩斯 [紧张地]:在他们——在他们把我——我做不到。

科尔:那我想知道的是,之前说到的那天有什么不同,使得你能够重获自己的意志。

巴恩斯:呃,史蒂夫在那儿,他在跟我说话——

科尔:巴恩斯先生,你是真的想告诉当庭,杀人——杀小孩——都不足够,但听到你的名字从这个男人嘴里说出来却能做到?这是怎样——

巴恩斯 [无助地]:我不知道。我只是——史蒂夫从小就跟我一起。我跟着他惹的祸都够十辈子用的了,他以前救过我一次。而那天就像那次一样——

科尔 [生硬地]:啊,对。你们的友谊。我们昨天有幸听了罗杰斯队长关于对你的情感所作的证词。那让你吃惊吗?

巴恩斯:是的。

科尔:你对他的话的反应是什么?你是否感到震惊,或许不安?你是否考虑过这种可能?

巴恩斯:不是的,并没有不安,没有。我的惊讶大部分是因为按理来说我该知道的,考虑到我从三六年开始就爱上了他。

[吵闹]

克里尔:秩序!

科尔:我们真的要相信——

罗杰斯:巴基——

巴恩斯:没错,你个傻大个儿。当然是真的。

罗杰斯:我比你早,巴基。还记——还记得三二年那次我妈妈住院,而我又生病了吗?你给我带了一个面包,讲了整晚的故事。你坐在我脚上不肯起来,尽管我一直跟你说我不想把你也搞生病。就是那时候我觉得——我知道——对。

巴恩斯 [轻声]:我记得。

克里尔:先生们,注意一下。

 

 

比你高冷 @caterings

他完全没料到是这样的回答!#巴恩斯审判

 

布鲁克林小子 @rogerthat

@caterings 控方律师就是个白痴,你看他们的表情

 

八号突击队 @ahowling

/自从1936年/ 救我

 

八号突击队 @ahowling

队长听到时他的表情!

 

比你高冷 @caterings

@ahowling当他们开始对话啊啊啊啊啊

 

 

科尔:巴恩斯先生,你以前见过这栋建筑吗?

[第72号证物]

巴恩斯:没有。

科尔:你确定吗?或许不是在你执行任务期间的?

巴恩斯:我不记得。当然,这话现在似乎没什么意义。

[零散的笑声]

科尔:是的。这是布鲁克林第五街和莫里斯大道的交叉口。

[史蒂夫·罗杰斯起身]

科尔:罗杰斯队长应该很熟悉这个地址,因为在该区域重建之前,其中一栋出租楼正是你们两位在1937年至1939年居住的地方。

巴恩斯:我——我没,我不——

科尔:你能看看下面这个文档吗?

[第73号证物]

巴恩斯:这是一份任务报告,记载于1973年六月。

科尔:是的,请向当庭读一下高亮的部分。

巴恩斯 [缓慢地]:冬兵在纽约的常规任务中偏离路线。跟踪他到第五街和莫里斯街边的一间工作室。对标准刺激无反应,需要人工制服。以后派遣到该区域时,推荐清除+看护处理。

科尔:巴恩斯先生,根据这篇报告,你怎么还能坚称你在九头蛇麾下时是完全被迫的?对我来说,很明显你明显有能力来抵抗他们的手段——

琼斯:反对!这完全是推断——

克里尔:反对有效。

科尔:也许你只是放弃了?或者,你可能,想要——

琼斯:反对!

科尔:——像一条忠心的狗回到主人身边——

克里尔:科尔先生。克制你自己。

巴恩斯 [低声]:我试过,我发誓。我真的试过。

科尔:我没有问题了。

 

 

 

路易莎@LEscarria

法官宣布休庭用餐。下午结案陈词。#美国诉巴恩斯

首枪 @flyingsolo

别忘了:他回到了他们身边。#冬兵审判 #有罪

 

 

From:山姆 [17:24]

你知道吗

 

From:山姆 [17:24]

他们的事,我是说

 

To:山姆 [17:25]

我之前有怀疑

 

To:山姆 [17:25]

你看他们的样子

 

To:山姆 [17:29]

为什么没人用那种眼神看我

 

From:山姆 [17:30]

那是因为你看我看得不够多

 

From:山姆 [17:38]

娜塔莎?

 

From:山姆 [17:38]

太直接了吗

 

To:山姆 [17:40]

你一会儿想去吃晚饭吗?

 

From:山姆 [17:41]

必须去 :)

 

From: 山姆 [17:42]

如果这审判还会结束的话

 

 

 

娱乐周刊 @娱乐周刊

世纪之恋: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巴恩斯 usm.ag/1p2qbHK

 

人民杂志 @人民杂志

穿越寒冰、战争与时间:只是两个相爱的男孩 peoplem.ag/Bu3it

 

艾琳娜E @IEscarra

法庭外的温蒂快餐气氛相当热烈#巴恩斯审判

 

 

科尔:……我们面前的凶手,他甚至没有否认——他供认犯下了惊人的63起谋杀,而谁又知道还有多少被藏在了他残缺的记忆当中。他承认欺骗了自己的救命恩人——他最好的朋友、他之后的长官——对九头蛇在阿扎诺的试验隐瞒不报。而他声称现在说的是实话,这难道不奇怪吗?现在,这个“阿尼姆·左拉”不复存在——现在,他自称无辜却已无人能反驳?

[停顿]

辩方想让你们相信这个人是受害者。而我说,这个人七十年以来,卖命于九头蛇——谋杀孩童——刺杀肯尼迪总统,女士先生们——却从未质疑他接受的命令。他的行为不是无辜者的行为:而是一个共犯的行为,甚至可以说他耽于留在一个应该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厌恶的组织里……

 

 

八号突击队 @ahowling

我不想因为这家伙完成工作而讨厌他,但他不给我机会 #巴恩斯审判

 

布鲁克林小子 @rogerthat

@ahowling 要是发现他每天早上都会虐待小狗我也不会惊讶

 

首枪 @flyingsolo

控方结案陈词很精彩 #冬兵审判

 

 

 

陪审团的女士先生们,

 

你们现在需要做一个艰难的决定。控方与辩方都阐明了他们的观点——我希望我们将案情展示清楚了——现在我们的工作已经结束,别无选择只能把这个人的命运委托于你们十二人。将由你们作出最终的决定,并且需要全体一致。

控方已经——反复地——提醒了你们冬兵有责的罪案,但我们并不是要否认过冬兵犯了这些罪。我们是认为詹姆斯·巴恩斯是受到胁迫成为冬兵,他从没产生过谋杀的意图,他不应为其他更危险的人犯下的罪而遭到惩罚。我不会再展示一遍巴恩斯中士七十年来遭受的残害,那是对你们的侮辱。我只想问:如果冬兵确实是九头蛇行动的共犯,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把美国队长从波托马克河底救起来?为什么不销声匿迹,在遥远的地方另谋生路?为什么要自首并接受审判?

当然,显而易见,除掉冬兵意味着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解决掉九头蛇,这个蜿蜒潜行在我们当中的入侵者。冬兵是大灰狼,是妖魔,是每个人柜子里的鬼魂。他是我们在黑暗中所恐惧的东西。而我们忙于惧怕黑暗中的事物,甚至忘了停下来想想是谁关的灯。

我请求你们记住,被告不是一件报废了就可以任人丢弃的武器。他不是鬼魂。他是一个活生生的有呼吸有感情的人,他曾全心全意为祖国战斗,他现在坐在这里,等待他的国家来决定他的未来。我请求你们不要忘记你们在这里看到的——那些视频、照片、文件,都讲述着詹姆斯·巴恩斯七十年来不得不忍受的折磨与控制。

接受审判的不是冬兵。这不是冬兵审判。冬兵是一个谬误,一个虚构物,一个故事。如果我们把与冬兵计划有关的每一个医生、每一个战士、每一个政客放到席上,或许我们才能接近给冬兵定罪的定义。不,此时、此刻接受审判的人,这个人是巴基·巴恩斯。

我们都听说过巴基。我们看到过他,他在我们所有的历史书里、班级报告里、浪漫小说里、大荧幕上和电视剧里。我们有些人是每天早上边吃早饭边看《美国队长和咆哮突击队》长大的。我们有些人与我们的孩子一起看,有些人甚至还有巴基熊。我们都知道巴基·巴恩斯、史蒂夫·罗杰斯、佩吉·卡特和咆哮突击队的故事,但就算是我们熟知的故事有时候也会与我们预料的有所不同。还未结束。历史看来永不会死亡。有时候它甚至会复活。

巴基·巴恩斯这周复活了过来,就在我们的眼前。不要再让他被掩埋。

这不是轻易可以做出的决定。慢慢来,仔细审阅证物里每一份文件、每一项报告、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确保你们做出如此情况下唯一可能的选择。这很难,需要勇气与力量。但我坚信你们所有人和你们的能力——不管你们带着何种情感走进这间法庭——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谢谢。

 

 

伊芙·加布勒 @E_Gablr

#华丽退场 @MicJONES

 

 

克里尔:巴恩斯先生,在陪审团离开去商议前,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巴恩斯 [摇头;迟疑]:我,是的。我做了——尽管九头蛇抓了我——扭曲我——夺走了我当时所有的选择;但仍是我的手,我的脸和我、我、我的大脑做的那些事。就算我想,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赎罪。我想赎罪,我说不出有多想。[呼吸颤抖]但早在、早在变成冬兵之前,我就在杀人。我在战争中杀过人,我杀过战壕里的人,我为战科团*杀过人。在我从阿尔卑斯山脉的那辆火车上掉下去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已经在为美国政府杀人——或许在踏入布鲁克林征兵中心的那一刻起,我的一部分就已变成了武器。

[难以辨认]

巴恩斯:你知道,在阿扎诺之后,他们给了我回家的选择。他们说,你被折磨过,你可以光荣退伍,没有人会看不起你。我真的想。上帝,我真的想。但接着这个、这个跟我一起长大的小孩,你或许听说过他——嗯,在伦敦的一家酒吧里他走过来对我说,我要继续战斗,我想要你,我想要你跟我一起。在那之后,我就没有了说不的可能。

罗杰斯 [听不清]:巴基,不——

巴恩斯:闭嘴,罗杰斯。我有话要说。事实是,他的命我肯定救了五十多次,在战场上,守护他,掩护他。我总是很累,有时候我感觉牙齿都要从头骨里掉出来了。而支撑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就是知道我做所做的事是因为史蒂夫需要我这么做,需要我在身边。他让我感到真实。那就是我过去擅长的——我一直擅长的——确保他的安全。我只擅长这件事,不是使用来复枪,不是翻弄匕首。只是保护他。而1944年之后我再也不能那样做了。他们把我这个能力也剥夺了。[停顿]我不会,告诉你们该怎么想。天知道我不是个好人。天知道我有多想把自己关起来,忘记一切。但我们太需要好人——而我,我找到了一个。几十年前,我找到了这个打架从不知道怎么逃跑的小子,这个布鲁克林最倔的小子。之后我便一直跟随着他。或许我只是想要一个再次跟随他的机会。

 

 

短条纹 @flightrisk

我相信,我相信#无罪

 

布鲁克林小子 @rogerthat

好吧队长哭了#巴恩斯审判

 

 

布鲁克林小子 @rogerthat

队长不肯离开法庭#巴恩斯审判

 

比你高冷 @caterings

他刚谢绝了猎鹰给他的三明治#巴恩斯审判

 

八号突击队 @ahowling

两个小时四十分钟。有人要赌还有多久吗? #巴恩斯审判

 

比你高冷 @caterings

@ahowling大概三个小时到我们下半辈子之间

 

 

 

To:娜塔莎 [23:05]

五个小时了。外面的媒体怎么样?

 

From:娜塔莎 [23:06]

还没走。他们找了个历史学家来。史蒂夫怎么样?

 

To:娜塔莎 [23:06]

还是不吃东西。他说只要巴基不吃,他也不吃。

 

To:娜塔莎 [23:07]

巴恩斯看着也没精神。

 

To:娜塔莎 [23:09]

你猜他会出来吗?

 

From:娜塔莎 [23:14]

不知道。

 

From:娜塔莎 [23:31]

我要回来了。需要什么吗?

 

To:娜塔莎 [23:32]

街对面那家牛肉饺子。

 

To:娜塔莎 [23:32]

?拜托了

 

From:娜塔莎 [23:45]

我给你带杯咖啡。

 

To:娜塔莎 [23:45]

:) :)

 

布鲁克林小子 @rogerthat

队长和巴恩斯彼此移开目光已经15分钟了#巴恩斯审判

 

八号突击队 @ahowling

@rogerthat 他们等了该死的九十年

 

比你高冷 @caterings

我觉得队长刚刚做口型说了“我爱你”!#巴恩斯审判

 

八号突击队 @ahowling

@caterings 他绝对做了

 

布鲁克林小子 @rogerthat

@ahowling @caterings 但是你们看到巴恩斯的表情没有!

 

比你高冷 @caterings

@rogerthat @ahowling 太让人心碎了

 

布鲁克林小子 @rogerthat

@caterings @ahowling 天哪,拜托,让他们拥抱一下吧

 

纽约时报@纽约时报

时代广场上,人们屏息以待#冬兵审判#的裁决结果(摄像:克里斯托弗·艾伦/纽约时报)nyti.ms/1pYr9ti




 

TIME.com @TIME

投票:应该判巴恩斯中士无罪吗?ti.me/1t3tFXM

 

 

 

历史学家讨论美国队长、巴基·巴恩斯、同性理论

让·卢瑟

 

问:克兰茨先生,你是饱受争议的《美国队长与同性理论:英雄事迹》一书的作者之一,该书于1999年完成,在2010年的纽约袭击事件后重获人气。你的著作是最早暗示美国队长与其挚友巴基·巴恩斯的关系并非人们想象一般纯洁的书之一。因此,该书被认为是,我复述,不恰当且无礼,甚至是诽谤性的——但过去两天的发现证明你并没有大错特错!你是否为自己理论得到证实感到解气呢?

克兰茨:呃,说解气不太准确。你知道,诠释历史常常是猜谜游戏,我们写作时的兴趣仅仅是学术性的。我们不是在写八卦小报。以假设历史人物可能的性取向作为不同的视角,来反思一个常常被阉割到只剩下其保守可接受的部分的时代;这与擅自窥视、猜测在世公众人物的性取向与私人生活是完全不同的。当然,历史人物复活这种事可不是每天都有——谢天谢地,否则我们的饭碗就砸了!但是,我承认看着那些曾强烈指责说我们参与这种“怪异的议程”的同事们——你能发现我没忘记他们的话——现在疯狂地否认说过这种话,确实有种满足感。

问:你对这个到现在进行了二十四小时的反对活动——要求免除美国队长军衔的请愿和推特上#我们能相信他吗#的运动——有什么话要说吗?

克兰茨:这是意料之中,却在情理之外。美国队长就是美国队长,与他的性取向无关。某些人需要明白的是史蒂夫·罗杰斯一直都是——呃,我们暂且说是同性恋,这似乎是最恰当的总称。这个在我们每个人的历史书里都完成壮举的男人一直都爱着巴基·巴恩斯。而很多人执着于刻板印象,很难接受这点。希望这会让他们一些人反思自己看待,呃,军人、非异性恋人群以及整个美国的方式。这或许还能使得学术界有些人不再因为没有其他证据,就默认历史人物为异性恋。

问:你相信就其被审的罪案而言,巴基·巴恩斯是无辜的吗?

克兰茨:说实话,我相信。回顾巴恩斯1943年到1945年时期的军队记录,我很难相信他会自愿背叛祖国或者史蒂夫·罗杰斯——或是对史蒂夫·罗杰斯的记忆,更确切地说。我们七十年来都将巴基·巴恩斯作为忠诚不渝的象征。而在那七十年里,他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被囚禁,遭受了最恶劣的酷刑。他应该得到我们的同情与善意。而不是以叛国与恐怖主义被审问。我们只能希望陪审团能看清这点。

问:这些所有新信息公开之后,你是否想要就美国队长的生活继续写作?

克兰茨:就算我的学术好奇心促使我这样做,我也不想让这两个人更多地处于聚光灯下了。不过,要是他们有一个或是两个都愿意接受采访,谈谈他们共同的历史,那我希望他们知道艾莉森(库伯,《美国队长与同性理论:英雄事迹》联合作者,编者注)和我,我们——嗯,我们将乐意倾听!

更多内容见SMITHSONIANMAG.COM

 

 

劳拉·B·卡斯特拉诺 @LBCastellano

广而告之,对所有说应该把美国队长踢出复仇者计划的人:住嘴#我们能相信他吗

 

劳拉·B·卡斯特拉诺 @LBCastellano

#我们能相信他吗 你们想说你们可以相信一个前克格勃杀手、一个前武器制造商和一个有脾气问题的绿色大家伙——

 

劳拉·B·卡斯特拉诺 @LBCastellano

#我们能相信他吗 ——来保护你们,却不相信一个性少数者(同性恋?双性恋?他妈的给我闭嘴),尽管你们——

 

劳拉·B·卡斯特拉诺 @LBCastellano

#我们能相信他吗 ——昨天还在膜拜他走过的土地。队长没有对我们任何人“撒谎”。他不欠我们什么。好好想想。

 

 

“——呃,肖娜,弗吉尼亚州现在一点过,陪审团已经商议了七个小时。当然这是个困难的决定,到控方与辩方做完结案陈词时,我认为我可以说两边的论辩都没有尖锐到绝对足以使天平向他们一方倾斜。如你所知,辩方坚持詹姆斯·巴恩斯据称过去七十年遭受的折磨与洗脑足以免除针对他的指控,包括叛国罪和总计六十三起已知的刺杀。如果陪审团同意,被告关于巴恩斯是受到被称为九头蛇的恐怖组织胁迫才实施了这些谋杀案的论点,或许会实现完全的赦免。”

“但控方一直在辩方的论证中挖洞,又因为史蒂夫·罗杰斯对巴恩斯中士现已声名狼藉的表白,庭审诉讼陷入了混乱之中。我们得到了许多来自庭上人们的反馈,而我们的推特供稿快爆炸了——现在还不太清楚公众意见是否支持罗杰斯队长这次意外的出柜。许多人声称冬兵作证时做出的相似表白也只是为了博取公众同情。就在此时,#无罪#和#有罪#两个话题已成全球热门——不论陪审团如何决定,必定有许多人不会满意——等等——肖娜,人们似乎开始回到法庭上了。是的,我想陪审团回来了。”

 

 

克里尔:陪审团的女士先生们,你们做出一致同意的决定了吗?

陪审团主席:是的,法官大人。

克里尔:请上前,主席女士。

陪审团主席:美利坚合众国诉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一案,就对于美国政府的叛国罪的指控,我们认定被告无罪

[吵闹]

陪审团主席:就对于美国人民的恐怖主义罪的指控,我们认定被告无罪。就六十三项不同谋杀的指控,我们认定被告——

[停顿]

陪审团主席:无罪

[喧哗]

 

 

 

美联社 @美联社

突发新闻: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中士的所有指控已撤销 apne.ws/1as8UOz

 

 

 

To:娜塔莎 [01:28]

他出来了。

 

 

 

比你高冷 @caterings

撤销了他自由了谢天谢地!

 

八号突击队 @ahowling

巴恩斯看上去就像他不能相信一样

 

布鲁克林小子 @rogerthat

卧槽队长跳过了围栏

 

八号突击队 @ahowling

@rogerthat 谁能怪他呢他们等的太。久。了。

 

比你高冷 @caterings

他们是不是要!

 

八号突击队@ahowling

@caterings 他们还没给巴恩斯解开手铐

 

八号突击队 @ahowling

@caterings 我。的。天。哪。

 

布鲁克林小子 @rogerthat

好吧。发生了这个。pic.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1afs8WEx5p

 

 

詹姆斯·巴恩斯作为自由人的画像

艾琳·温特斯

 

 

今天早些时候,詹姆斯·“巴基”·巴恩斯,即冬兵,被免除了所有指控。裁定结果尽管让人惊讶,但相比审判开始时也没有那么出人意外,庭审揭露巴恩斯先生在九头蛇手中惨遭折磨并被迫做了几十年的活武器。

当巴恩斯先生离开法院时,他看着比作证时好多了,其证词中惨绝人寰的酷刑描述震惊了所有人。他脸上带着微笑,只看着史蒂夫·罗杰斯队长,他儿时最好的伙伴、辩方的领头证人。第二天的庭审见证了罗杰斯先生一段感人的告白,对此巴恩斯先生做出了同样的回应。罗杰斯先生牵着巴恩斯先生的手——左手,其曾被视为武器而在庭审期间被移除过。现在看着这对情侣,很难相信发生在西南高速和三曲大厦的毁坏是二人死斗的结果。

巴恩斯先生与罗杰斯先生都谢绝了媒体——“他需要休息。”罗杰斯先生坚定地说,一手环绕着巴恩斯先生的肩膀,仿佛在保护他的伙伴“还有一顿好饭和他七十年都不曾有过的、和家人说话的机会。”。当其同事娜塔莎·罗曼诺夫驾车抵达,罗杰斯先生一手放在巴恩斯先生颈后,扶着他坐进后座。

他们都没有对二人现被疯转的照片作出评论。裁定之后,当罗杰斯先生越过围栏,抓住巴恩斯先生亲吻他时,一位群众拍下此刻并上传到了推特上。原推很快被删除,但图片的副本继续传播,看来不大可能从网上消失了。已经有人称该照片是种“耻辱”,要求发起对不雅的指控,但其他人却非常高兴。

“他们爱了彼此这么久,你都能从他们的肢体语言看出来,”弗吉尼亚大学视觉艺术系学生斯特芬尼·卡茨说道,“我认为我们的国家已足够成熟来让他们享受这一刻,这很好。”

更多内容见NYTIMES.COM

————————————————END———————————————

(*)战略科学军团(Strategic Scientific Reserve)菲利普上校和霍爹组建的反九头蛇组织,神盾局前身。

AO3上有画手根据这篇文,做了很精彩的伪推特图文报道。推荐大家与文章一起食用X

谢谢各位的喜欢!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tourme | Powered by LOFTER